close

頭痛..

手痛..

腳痛..

心更痛.........

我又疲倦了...

一個簡單的問題...

我又將它複雜化....

再一次的惹你不開心...

我好怕...

好怕某天陪你時...

你已被我傷的遍體麟傷...

你的問題..

我始終無法解答...

我找不到2全的方法..

也沒有那個能耐...

我發脾氣..

是因為我也快被自己逼瘋了...

我...

摔掉了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不想再聽它響起...

我沒要你怎麼樣..

也不想要怎麼樣..

好累....又再度落淚...

哭是一種發洩...

而沉睡....

是一種讓我逃避想念的方式...

抱歉要讓你等待...

但我也....不回家..........

抱歉又惹你生氣了..

但我真的愛你..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