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遇見你。我依然是個堅強的女生。因為,你看清了我的脆弱。

如果沒遇見你。我依然過我的生活,悠悠淡淡的。因為你,我讓生活變的真實。

如果沒遇見你。我依然帶著面具過活。因為你,我將面具卸下,讓你看清我。

如果沒遇見你。我就不會那麼語無倫次。因為你,佔滿了我的思念。

如果沒遇見你。我依然只是我。因為你,我變成了你的老婆。

如果沒遇見你。我的淚水根本不會落下。因為,你知道我的感動。

如果沒遇見你。我依然是個平凡的我。因為你,我開始變的特別。

如果沒遇見你。我不會對大男人熟析。因為你,已經讓我著迷。

如果沒遇見你。我依然只對溫柔迷戀。因為你讓我知道,不屬於溫柔的溫柔,才是溫柔。

是你讓我變的真實。是你看清我的脆弱。是你讓我不必再偽裝。

****************************************

戀愛的倆人就像依偎在一起的刺蝟,會感到溫暖。

但同時,稍有不慎,便可能傷到彼此。

****************************************

現在...

我不需要別人,

我要的只是你,

就算再問我一次。

我要的還是你。

不管別人對我說甚麼,我都沒關係。

我不會放手,也不會放棄。

是你..是你..我要的..是你...

就算要我說愛你,千次萬次,也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