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我因為某些問題..

特地跑去上了心理學的課程..

從之前的愛情三角論.實驗心理學.人格心理學..

我所知道的~都是淺淺的..因為我不夠深入..

太過深入我會入迷..嘿嘿..不過愛情論.我小有研究..

------------------------------- 切割一下 = =

愛情心理學.是在講人在愛情中.

所遇到的事情衍生出的動作及心態..(我再說廢話

在愛情中..有個三角論.親密.承諾.熱情..

妳<你>呢?你<妳>做了多少?懂得多少?我們在愛情中..又給了多少?

這三個元素的行成..往往會帶來很多的痛.幸福...只是有多痛?多幸福?

要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的事情.. 這就是愛情論~~(講的超簡短 = =

但...如果把..W理論加近愛情裡呢? 

1.WHERE哪裡 2.WHEN當 3.WHY為甚麼 4.WHAT什麼?

我們能做到多少?又會怎ㄇ做? 畢竟~我不知道我會怎ㄇ做..

也不曉得該怎ㄇ做?! 哪你<妳>呢?知道該怎ㄇ做嗎??!!

在我的愛情裡..我給了承諾.卻無法給足熱情與親密..

我的他..離我太遠...而我..還在愛情裡.尋找1個可靠的點....

註:

親密-2人之間是某感覺親近.能分享彼此的種種感受..

熱情-性的需求.和對彼此的身體渴望..

承諾-願意維持這段關係.並許對方一個未來..

三種成分同等重要.鼎足而立時.行成的正三角.同時也代表著.一份完美的愛情.

但是~三者兼備的愛情..不多見.大部分的愛情.僅有一部份.也或者只存在這2者.

就因為這樣~愛情沒有相同..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形形色色~不同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