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某個地方..發現了一句話..

如果不打開心結..就不配擁有快樂的鑰匙..

我...認同了..

我就是這樣..一直悶著.很多事不講..

其實啊~是沒有必要吧...說出來.只會更悶..

如果有另一伴的..肯定會更悶..(趕緊換話題

前陣子.看見一條項鍊~好喜歡好喜歡..

原本想買..因為是青鳥..據說青鳥~~可以帶來幸福喔..

但朋友們卻要求我買把鑰匙...

解開自己的鎖..讓自己開心..這陣子的自己..沒笑容..

而且~2天沒吃東西了..能怎ㄇ樣呢?! 身體是自己的啊~

只能告訴自己~免強的吃吧..不然早晚住院~(其實有心理準備了

我的心..還是封鎖的..我只希望..應該是期望吧..哈

有一把鑰匙能打開我的心..我就像一把鎖..

畢竟對我而言..沒人能讓我相信....(真可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