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起伏,真的好大。

一下笑、一下哭。一下笑、一下哭。

昨夜的我,哭了。

最近漸漸的養成一種,一不開心就出門的習慣。

好想讓自己越來越冷。

眼淚?值錢嗎???

我討厭自己的淚水。

前天晚上,我做夢了。

夢見以前的他,打電話給我求合。

那只是夢吧。

一段我不相信的夢。

畢竟,是假象的。

那真實的呢?

又在哪?心理?夢理?

哈。

好可笑。

老是為了一些小事不開心。

老是為了別人傷害自己。

真正的自己在哪裡?

不想被尋找。

當我被尋找之後。

一定又會將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被看清。

別哭了好嗎?

我依然只能這樣跟自己說。

但是眼淚。哈。

還是會不自覺的流下。

心呢?

還是會不自覺得痛……

『遺失的愛情,注定會成爲內心深處那道美麗卻無法言愈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