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越是孤獨 可以不要丟下我嗎?』

 

累了,誰人能懂。 傷了,誰人能疼。

 

為什麼會傷心,因為太用心了!對人對事,不用心就不會有傷心。

 

對任何人事物都不曾用心,那這人就太冷血了。

 

『樹無根成朽木,人無心變遊魂。寧可傷心不當行屍。』

 

用心才能明白,了解對方與自己。傷心是因為不用心,不了解對方,只有自己要如何。不用心的愛終會傷心,用心的愛雙方開心。

 

為什麼不能把自己當成寄託呢?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有信仰是種幸福…『是一種我還沒得到的幸福。』

 

抽痛的感覺讓心跳亂了序,思念又如潮汐湧現,快被淹沒無法呼吸。

 

地球上的緣份--六十億分之一。讓你和我相遇,相識,相知,相愛。

 

能相遇都是緣份,不論是否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還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都是值得珍惜。

 

有時候不經意的瞬間動作才是真心的開始,人生可以後悔,但絕不能再遺憾…

 

我很想嘗試後悔的滋味,但卻一直只能遺憾....

 

所以,到底是後悔好還是遺憾好?

 

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麼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麼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累了,誰人能懂。 傷了,誰人能疼。

 

累了,就告訴對方,不要委屈自己,傷了也不要躲在被窩裡哭。

 

後悔與遺憾之間總是很難抉擇。過了這麼多年,痛恨自己還是如此地看不開......

 

如果都後悔了,那怎麼會沒有遺憾呢?? 不是因為有所遺憾才會產生後悔的情緒嗎?

 

當一切失去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曾經擁有…

 

而現在,我已經失去了,我那曾經的擁有。

 

而那擁有…也不再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