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是可悲的,付出了那麼多,得到的只是一場欺騙…

但有時男人的付出,遠比女人來的多。

然而,不去相信任何人,就不會再受傷害…

前陣子的我,真的是那麼想的。

但現在呢?

我總覺得,我又受傷了。

因為,我開始感到寂寞了。

『寂寞』會選自妳,妳不可以選擇它。

我卻不斷的選擇寂寞。

其實,1個人不寂寞。

寂寞的是,想念一個人。

而對方卻不知道妳在想他。

也因為這樣,妳永遠擺脫不掉『寂寞』

自已可以決定自己的心境,不隨外界來影響自已。

但寂寞,總是會不請自來的。任意敲門。

感受過寂寞,才會更懂的珍惜擁有。

心有欲念,就有所求。求而不得,寂寞隨之。

除非你誠心跟寂寞交朋友,否則永遠也無法逃避。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呢?!

畢竟,人人都是寂寞的,

說穿了。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