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痛,亂多。

好心煩,眼淚也狂流。

是為了甚麼?!

有必要讓自己難熬?

執著甚麼呢?

有幾次的感受,對方有醋味。

但那時候的我,卻是痛。

我在心煩,我在憂鬱。

我不想病。

我不想哭。

但為何又一值傷害自己。

每天痛,每天哭。

讓自己心碎吧!

讓自己毀滅吧!

是我過分了,是我無視了。

一切禍根都是我。

毀滅吧,痛吧,心碎吧。

讓自己掉到谷底深淵吧。

徹底的傷害自己。

徹底的毀了自己。

更徹底的,殺了自己。

眼神,又再次銳利了。

穿上吧!

再次把保護糖衣穿上吧!

毀了溫柔的自己。

毀了體貼的自己。

不要再管,不要再擔心,不要再過問。

過著孤獨的自己。1個人的孤獨。

有誰會在意呢?

恐怕到了哪天。

我已經,

徹徹底底的,變了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