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的第一個夜晚..

我...好難熬..

本該一值打電話..

本該一值傳訊息..

我...作罷了...

你不接...我痛..

你不回...我痛..

好幾次好幾次...

哪怕是一句話也好..

哪怕是狠心話也好..

讓我聽聽你聲音..

讓我和你說說話..

一句也好..一句也罷..

說甚麼都好...

我們...真的結束了嗎?

你沒親口對我說...

第三人的說分手....

好痛....

我不想面對現實...

我還愛你...

我不願意放棄...

我愛..我就是愛..

不論你多可怕..

不論你脾氣多壞..

我就是愛....

好想好想好想你......

帶著眼淚入眠..

醒了...

淚水依然在....

我...愛過頭了..

已經愛到失去自己...

忽然..想到你唱的一首歌..

我還能說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到這...

又掉淚了...

不具任何意義的代表..

我將再度沉睡...

畢竟夢裡...

你還願意和我說話..

似夢..非夢...

這夢....好長...好累...

好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