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聽歌..

不斷的掉淚..

不斷的痛..

不斷的心碎..

人..

如果真的沒有心臟..

那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好想你...

1個走進我的世界的人..

又離開了..

丟下滿地的碎片..

我好痛...好痛...

可以讓我們再愛一次嗎?

讓我再愛你第2次可以嗎?

多大的誤會都可以解釋..

也請讓我解釋清楚...

痛一定會在...

但我不想就這麼放棄...

我亂了.慌了..顫抖了...

那ㄍ願意保護我的你...

去哪了?

心呢?哪去了...

我的心..也去找你了...

我真的很愛你...

好想跟你說話...

但...

也只能在夢裡...

畢竟....

你已經說了...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