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沒愛過你!

原來,我對你的愛也是轉移!

如同你轉移到別人身上一樣。

現在才知道,我跟你一樣過。

我好糟糕啊!哈。

但我想接下來不會了!

我知道我有重要的人。

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我也很清楚!

沒有這樣的你,就沒有現在的他。

當然也沒有這樣的我!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從來都沒想過自己要甚麼。

現在有了!

我決定了我重要的人。

我決定了重要的事。

我知道我要甚麼!

如果最重要的一切我能擁有。

那我知道我之後一定會很幸福!

他願意給我幸福。

你願意給我祝福。

那我會就會很滿足。

謝謝你傷害我,在這,我不恨你了。

我選擇原諒你了!

能夠開心最重要。

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

我會愛你,我會想你,因為你的重要。

讓我知道我之後的一切是甚麼!

因為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