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懂。

也很簡單!

雖然簡單說了很多次。

但~

那又如何呢?

我從來都不做作。

我還會裝堅強。

我只想要呵護。

我只想基本的關心。

這樣算簡單吧?

我發現,堅強過頭的女人。

回不到最初!

我發現,過於偽裝的女人。

會失去了自己!

我的自我,還在嗎??

或許連自己都找不到。

你知道我會裝堅強!

你知道我會故意偽裝!

你知道我會在意很多!

你知道放手後的我會崩盤!

你知道的,太多太多~

但!你不知道的也很多!

你說的對彼此都好。你說的那種隨性。

你說的那種無所謂。你說的那種沒關係。

真的真的會很好嗎?

忽然想起,你說的,我離你越來越遠。

但你有想過,遠離的是你不是我嗎??

或許~我真的想的太多。

你說過,你是我的剋星!

哈,真的是這樣嗎?

從不輕易哭的我,卻好幾次在你面前落淚。

我,可以當個小女人嗎?

我,可以大聲的說不要嗎?

我,可以表明我的身分嗎?

我,可以大聲的說,你是我的嗎?

我,可以不裝堅強的告訴你我真的在意嗎?

曾經,你想通了!

曾經,你懂我了!

曾經,你後悔了!

現在,你又給了我一次機會了!

哪天,你真的毫不留情的說。

算了,放手吧!

我想~我會消失一段時間。

我知道你會疼我。

我也知道你會補償我。

但不是現在!

因為對你來說!

現在的愛,根本不算愛。

但至少~我們這段時間會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