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打網誌?

有多久沒有心情不好過?

在糟糕的事情都解決的~

所以很多時候,已經沒有必要再打了。

這次呢?是甚麼樣的心情?

我想~也是因為愛吧~

你呢?總是用甚麼心情面對我?

自私?愛?佔有?哪個啊?

我想答案,都有吧。

而我呢?哈~好笑了!

太過在意,在意的你感受,在意你的不快樂。

處處小心,小心翼翼的,怕你不開心。

結果呢?還是做錯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都有錯。

但對你而言,你都沒有錯。

你會想,為何要道歉?有做錯嗎?

那我呢?我說了,我們都忽略了彼此的感受了。

是太愛對方嗎?還是該失去呢?

你的那一番話~我聽在心裏了。

你問我想要說甚麼?

我只能說:

『如果愛你的方式是錯的。

那我對你的愛,

將會開始卻步。』

還愛嗎?當然愛啊!

那為何要卻步?不是愛嗎?

很簡單。

因為這段愛理,我的愛是錯的~

是被你所忽略的~

有發現嗎?我一值再變~

想做到你所要的。

不傷害你,只想愛你。

我啊~我是一個,只要能愛著對方。

就會感到很幸福的女生!

但你卻沒有發覺。

很多話,不是我不相信你。

而是你要求我相信時,

有太多得人~

足以證明,你說過那番話。

雖然過了,但同樣的。

我也已經被討論過了。

你的論點,討論了我。

而我的論點。卻選擇守護你。

傻嗎?我不覺得。

因為我愛你。

只要愛你~就不覺得傻。

霖~我的眼淚,已經不珍貴了。

因為它已經不是因為愛而流下。

而是因為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也選擇消失了。

你是否?會慌張?會難過?還會愛嗎?

但我知道~那時候的我。

不在有淚水,不在有愛。

心?也麻木了,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