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一早..
好多好多事情...
開起MSN...
瞬間的心情..
下降了...

一早就心煩...
大概只有我吧~

昨天的我...又想起你...

但那ㄍ你...是哪個你...

我說不清...

昨夜..
帶著淚水入睡...

昨夜..
並不是那麼好眠...

昨夜..
只是個昨夜吧...

我離開了嗎?
還活在你陰影下嗎?

你疲憊了嗎?

還是彼此...

都已經疲憊了...

厭倦了嗎?我想....
早已經厭倦了吧.....

思緒好亂..

一大早就飆淚...

為了誰?誰知道?

今天好悶...

會怎麼度過這一天.....

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