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著詞.聽著這首歌..

這是青山黛瑪的..忘不了

------------------------------------------

Can, I still believe in you?
雖然不安但還是想相信你
一定 這就是愛
不會消失的東西
因為你是最初告訴我這些的人

I'm not saying it's a promise

這不是約定
因為言語不是曖昧的東西嗎?
這是更單純的事
因為被愛著 所以高興
只是因為想見你 I'll be waiting

無法忘記你 無法忘記你

所以今天也和那天一樣
等著你 等著你
即使寂寞也沒關係
因為在我歡迎回來的話語之後 你把我擁入懷中
好像聽到了你溫暖的胸膛裏 心臟跳動的聲音 Missing U

在一成不變的日常中
只是少了你
身邊的所有都失去了意義
映入眼中的 仿佛已是陌生的街道

I'm not saying it's a promise

這不是約定
因為不能守約的話不是會傷心嗎?
一定 這就是本能
無可奈何
只是因為想見你 I'll be waiting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
因為是想要記住的事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我 都能令你說 你沒有變呢
說著我回來了 兩人緊緊相擁的喜悅
請一直留在心底 Missing U

I'm not saying it's a promise (No, its not)

但是請讓我相信
這並不是什麼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