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滿滿的愧疚!

也有滿滿的痛!

明知道我對不起你。

可是呢??

感覺好像要我帶著滿滿的傷痕去見你!

或許我不夠好。

但我沒想過要放棄!

我一直堅持,就是因為我知道。

我要的到底是甚麼!

如果當個地下情人,可以相安無事。

那我願意繼續當下去。

慢慢的,我已經不懂怎麼去愛人了!

是傷害太多?還是怨恨太多?

不能公開的我。

像啥??

黑市夫人?二奶?還是小三?

記得我說過嗎?!

不愛我,請放了我。

何必折磨彼此!

忽然間覺得,幸福。

離我好遙遠!!!!

我在等些甚麼?

你知道。

我需要甚麼?

你知道。

但我真正要的!

你還不願意給。

這點!!!

我知道。

不管愛能放在心底多久!

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