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的感觸,真的只是一時。

這陣子的自己,慢慢變好了。

心情也慢慢好了。

但我想,又會回到以前吧。

昨夜的我,帶著發燒玩遊戲。

雖然有些爭執,

但有你的陪伴,我很高興。

只是那茶餘飯後……

不是那麼的好。

10點33分,幾分鐘前…

我在遊戲裡有個很好的暱稱。

親愛的,哈。我超喜歡他。

但,那又怎麼樣。

很多時候稱呼,只是稱呼。

或許久了,真的變的廉價了。

我不曾直接這樣叫過那2個字。

某人是第一個。

我想這ㄍ大家都知道。

但是親愛的你,變成了第2個。

只是我始終叫不太出口。

這2個字對我而言,

很珍貴。

所以我不輕易說。

但,用打的。我卻可以打很多。

那又如何。

當我認可了,卻又收回了。

到頭來……

只是個廉價的稱呼。

只要不是廉價的愛,

我想……

那2個字,不會再出現你面前。

真的是每天痛一次,每天哭一次啊。

就如同你所說的。

到後面,會慢慢習慣。

畢竟,心已經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