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網誌,

依然是你的生日。

戒不掉的習慣,

我,不想更改。

或許某天,當我更改時。

就是我完全忘了你的時候吧。

你,永遠不會回頭。

我,也無力在挽留。

這是個濫情的時代,

誰把誰當真了。

我,不知道。

1個多小時前的我,

又掉淚了。

這次的淚水,卻不是為了你。

我知道,你已經慢慢離開我心裡了。

只是我的心,依然是破碎狀態。

曾經,我試著找回愛。

也曾經想過,

你是我的天堂。

但我想,那不全是盡然吧。

我發現,好多人疼我。

比你還疼我,而現在。

我要做的,卻是不讓大家擔心。

這是長大了嗎?

我想不是吧,只是我想通了些。

每哭一次,痛一次,我都無力。

但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會繼續過著我的生活。

就算在想起你,我也要坦然面對。

畢竟,我們之間,

是最陌生的陌生人。

沒有交集。沒有平行線。

簡單說,只是個,

默默知道有彼此的人。

卻在怎麼也無法熟識的彼此。

快樂嗎?我想,你是快樂的。

幸福嗎?我想,你是幸福的。

我呢?我也有我的幸福。

我也有我的快樂存在。

我祝福你,為你祈禱。

畢竟,

我愛過你,你,曾是我的唯一。

但那個唯一,只是我短暫的過客。

一起幸福吧。你有你的幸福。

而我,會過著,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