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是中秋..

大家都去過節..

我一個人.獨自對著電腦發呆...

一瞬間....好落寞...

好像失去了好多好多好多...

這一夜的我..

不平靜...好不平靜...

思緒是打結的....

看到大家雙雙對對....

我或許有點吃味吧....

但...能怎ㄇ樣呢?

過幾天....只能專心的上課..

其實..不管我和你...還是他..或他...

發生甚ㄇ事情......

我依然會繼續走下去...

我會帶著微笑...陪著各位...

繼續走下去......

我是啊喵...還擁有微笑的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