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人的夜晚..

1個人的眼淚..

1個人的習慣..

1個人的孤獨..

我....

又剩下我自己...

離開了嗎?

是的..

我離開了....

我得靈魂呢??

哪去了???

飄向哪??

我累了...

早已注定得幸福..

好像都不屬於我..

而我得幸福..

就是看著別人都幸福..

自己卻不快樂..

唉....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淚依然在流..

哼..

那又怎麼樣...

這..還會是首頁嗎..

這..還會再說愛你嗎..

這..還會說多久..

忽然間..好空..

眼睛..又佔滿了淚水..

我..又在痛哭..

我還是我...

不再出現真實得我...

我很好~~~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