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
基本的關心不在了..
那為何還要愛著對方?

都已經變成不會提起的冷漠了.
又何苦繼續愛著對方?

有人說雙子愛玩.
而我.卻不愛玩..
有人說雙子耍心機.
而我.討厭這兩個字..

雙子從來都不自私.
但也有出現少部份吧.
而我.就是不自私的那種.

雖然說話老是帶刺..
那是因為對方讓我難過.
所以我才會穿上刺蝟裝.
保護自己.提防對方.
再怎ㄇ熟悉的人.都是會傷害彼此的.

在愛情路上.我很愛亂想.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或許是不在身邊的關係吧)
不過只要住在一起..
雙子女..可是很乖的..

其實多說自己..沒有用.
我不必讓人了解我...

很多人.都不准我自私..
因為自私的下場是..
冷漠無情..(我不喜歡這4ㄍ字ㄋㄟ)

忽然想起..某人跟我說過的話..
妳有那麼脆弱嗎?

你知道帶著面具過活的我嗎?
面具底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嗎?
原本對你卸下心房了.
而你..又再次讓我封閉了...

其實要了解我.很簡單..
看一下我轉來的雙子文就可以..
這兩篇文..寫中了我百分之99..
我不想承認那百分之1..
是因為我想自私..我想改變..
不願意還活在愛你的那ㄍ我..

認識雙子.很簡單..也很難..
因為只要他不信任你...
你將無法看到他最真的一面..
但只要信任你了.對你有感覺了.
你將會看到最真實的他..

說句離譜一點的..
我交過的男友.....都沒人看過最真的我..
這就是我認為.很難的地方....

所以要等待那個讓我卸下心防的人..
會在哪? 而那個又會是誰?
我只能靜靜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