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後的我,

發現的一篇文,有關於網戀的真諦

文章寫著,

因爲見不到,你愛上了自己的想象,

所以愛的很深。

因爲見不到,分開後幻想破滅,

那麽忘起來也很快。

真的是這樣嗎??

那你是否也是一樣的樣呢?

會把我忘的很快。

曾經幾次的我多麼想直接觸碰你,

就是深怕你會忘記我,

就是會怕你不夠愛我。

但現在說來,也都是白說的了。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

都已結束了。

但,我不會忘了你。

因為愛的那樣深,不論是怎樣的你,

都是我愛過的那個你。

1位不屬於我的溫柔,卻又對我溫柔的你。

然而夢想與現實,總是會讓人看不清。

最終我選擇的還是先愛自己,

而幻滅也是人成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