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間,很多問題!

我該不該說,該不該講!

我,不知道了!

很多時候的我,應該在意嗎?

會很快又愛上一個人嗎?

男朋友,女朋友。有相同嗎?

感覺的差別!那份愛的感覺!

我可以很好嗎?

我試著去愛。我能愛上嗎?

想著誰?對著誰?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斷了感情的線。

現在!

我很好!

有多好,目前不知道!

因為我很清楚。

愛,不是輕易的轉移!

我努力做到我要做的。

我堅持我所堅持的。

我已經放棄了原本該有的堅持!

想過嗎?我的感受!

想過嗎?現在的我!

我不知道現在對自己來說!

甚麼東西重要。

甚麼東西不重要。

我不在意的!越來越多。

我放下的!也越來越多!

我會很好嗎?

我想可以!

因為我選擇了放手!

我選擇了棄權。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把你放心底了!

我,不愛你了!

你可以很好!

你可以很自由!

你可以去愛別人!

我,會更好。

也更自由!

會有更多人疼愛。

因為我知道!

被傷害後的我。

斷了感情線。

卻得到了友情的平衡!

謝謝你。

不管是否會再愛你。

我一樣把感情線隱藏。

會不會再說愛。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目前的我,不會再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