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他自由.

即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

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

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可能會變成悲劇.

[哭] 並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並不像徵我認輸.

[放手] 並不代表我放棄.

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

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看得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時間] 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佛說緣是一塊冰,要度五百年.

佛問苦嗎? 我說不苦.

佛於是許我是一段緣,得我之幸,不得我命.

如此而已.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的今生的500次回眸.

我[笑],全世界都跟著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

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

怎樣的事.什麼事情都會習慣的,

譬如[離別]和[思念].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如果哪天,我為別人披上了嫁衣,

也許是因為年齡,也許是因為累了,

也許是因為真的相遇那個人攜手一生.....

雨停了,天還不藍,

那是因為鋪滿幸福的顏色,

風還不靜,那是因為正在傳遞我的思念.

終於雨過天晴,剪一段陽光,

用深情地凝視折成思念你的形狀,

將盛滿愛的芬芳,灑向有你的地方,

芬芳你的行程,快樂你的心請.

每當遇到美好的事物 總是不忘跟你分享,

有最濃的祝福總是不忘捎給你.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無聲的電話,

那是我又想你了,

沒有言語,無聲無息,只為撥通心底的那根弦,讓你感受我的存在.

想你我懂什麼是心痛,想你我懂什麼是幸福,

認識你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個星系;

如果蜂蜜代表思念,我會把自己變成一隻小小的蜜蜂....

想你,自己痴痴混混也溫馨;

想你,自己高興樂著也寫意;

想你,自己心靈安慰也滿足;

不要再想你了,可以嗎?

管得了自己的心嗎?

管得了自己的腦嗎?

管得了自己的靈嗎?

管得了自己的愛嗎?

如果能靜心,我還是選擇想你;

如果能安神,還是繼續想念你;

如果能跳躍,還因為你就是你;

如果能永世,就因為只屬於你.

有時,想你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

因為,我實在有"福"能夠這樣想你.

我愛你,也愛了好久......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