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昨天跟今天。

我都見鬼了!

我所說的鬼,並非真的阿飄!

而是我前男友。

現在是怎麼樣?要挑戰我的極限?

我不想聽你解釋。

我不想看到你。

連續兩天的出現。

你。不嫌煩嗎???

我覺得很煩耶!!!

如果你是要求原諒。

那我想說的是,不必了。

當我請你放過我時。你有想過嗎?

我的感受呢?你在乎過嗎?

我解釋給你聽過。

我和你正面槓上,完全是不希望我朋友們為了我受傷。

我不想讓人擔心。所以我敢說出一切。

但,你有想過嗎?你的一字一句......

都像把刀一樣。在我心裡刺了又刺。

這是無意嗎?我不這麼認為。

說句實話,我。不恨你。

同樣的。我也不愛你。

請你接受,沒感覺的事實好嗎???

我好累。我不想因為你的思緒讓我無法上班。

我只要無法平靜。就無法面對問題。

請你離開我的生活圈吧。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別說抱歉,因為你沒對不起我。

別說愛我,因為你早已經沒有我。

別說想我,因為你心裡不只一個我。

別求原諒,因為那份愛,早已化為泡沫。

放過我,不也等於放過你自己嗎?

受了傷後要來撫平。很難!

愛過之後,要極度摧毀。對你,很簡單。

給我留個好印象。給自己留個好榜樣。

我愛過的人,並不差。不是嗎......

對你,我已經不愛,不恨了。

別把我心裡僅存的愛。給毀滅了!

也請別挑戰我的極限!

依我的個性.........

你懂得。

畢竟。你說的話,都傷害到我身邊的人。

你害她們擔心我。你害她們為我傷心。

你知道結果的,如果你還懂我。

你會知道!我身邊的人。

不允許你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