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自己努力的過一年!

應該說是後半年吧。

把自己偽裝,讓自己堅強!

笑容呢?還需要嗎??

我想,不必了!

真的多希望能卸下心防。

有個人能聆聽,能看清我的軟弱。

但,說了不打擾。

就必須不打擾!

即便你已經不在關心我了!

你,變了嗎?心裏還有我嗎??

這是個未知數。

再怎麼裝堅強,內心還是脆弱的!

現在必須靠自己,必須忍耐。

當然也必須把該做的做好!

你好嗎?知道我想你嗎?

或許你不會再踏進這個網誌一步。

但我依然在這留話!

我想你,真的好想你。

然而這些話,只能在這裡說了!

我想這半年多。我會很好!

也必須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