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都不在乎我失去了多少。

甚至對方相不相信我!

我都無所謂!

現在的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我沒有在任何男人家裡。

也沒有在哪!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我這段日子的生活!

獨自一人,真的沒有關係!

但總覺得。

好多人都在逼我!

放過我好嗎??

我好累!好皮備。

我已經受傷了,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嗎???

我不想每天在噩夢中驚醒。

我怕,好害怕!

你看清我了嗎??

知道我害怕了嗎??

我不需要可憐的!

只求你放過我。

讓我過我想要的!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就這樣算了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