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斷的再附和別人的妳,

從以前到現在,跌倒幾次?爬起來了幾次?

愛過幾次?傷過幾回?

妳總是愛逞強,愛逃避。

原因呢?

逃避,是因為我害怕痛苦。

經歷過太多的痛,我,無法再接受。

帶給人歡笑不好嗎?一定要哭?一定要難過?

有時候的逞強。沒甚麼不好的啊。

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全心全意的愛。

得到的回報,總是些無法接受的事實。

不信任?猜疑?忌妒?自私?

自以為的愛,已經不是愛了。

無論我多麼愛一個人。

得到的結果,總是相同的。

我,已經累了。

想到不開心,總是掉眼淚。

又是逞強嗎?

疲憊了多久?又等待些甚麼?

原來,我的憂鬱又加深了。

別將自己拘限在過去了。

愛與不愛之間,可以選擇不愛的。

如果不愛的因素,可以讓自己快樂。

放手一回。不也很好。

至少,

不再憂鬱。

愛,來來去去。

愛過幾次?傷過幾回。

但畢竟,愛過。

才知道痛是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