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更美。

然而這個想法,好像是錯的一樣。

也或者,根本就是錯的。

距離,會讓人誤會。

距離,會讓人討厭。

距離,會讓人心碎。

距離,會讓人心疼。

距離,會讓人擔心。

距離,會讓人厭煩…

疲憊了嗎?!

又出現倦怠感了?!

是不安全感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無力?

慢慢的,我開始討厭『距離』。

它讓我厭惡,它讓我心煩,它讓我恨,讓我疲憊…

慢慢的,不再多話了。

慢慢的,不再流淚了。

慢慢的,沒有感覺了。

而『心』呢…

卻不斷持續的…痛了又痛、痛了又痛。

到頭來,『淚水』…

還是不斷在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