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並非都是個複雜的人。

有些女人,認為男人都該知道她的一切。

知道她的想法,知道她的需要。

哈,好笑的是。

男人可不是女人們肚子裡的蛔蟲啊。

不可能完全知道女方在想甚麼的啊。

我覺得,甚麼都說出來,比較好吧。

我啊,就很簡單。

至少,我希望30歲以前嫁出去一次。

每天再家料理老公的三餐,

等著心愛的人回家。

我,只想好好的愛一次。

看著最愛的人入眠,

看著最愛的人,吃著我煮的東西。

我只想這樣。

我最近常說:

『女人,太聰明沒好處,太笨又沒用處。』

但卻有人要我選邊站。

自己要做啊,該聰明的時候聰明,

該笨的時候要笨。

人,何必搞的那麼複雜?

我不想複雜,簡簡單單的,多好!

我只想過我的平平凡凡,

一個人也可以的平凡。

前幾天,做了一個測驗。

最近的豔遇指數多少~↓

豔遇指數25% 最近你的心態上並不想談感情,
而是較專注於工作或是自己所定下的事物,
例如對宗教的狂熱等,
泔搏自然而然你並無法散發吸引異性的磁場,
而異性接收不到磁場自然也不會向你這邊靠近,
所以你的豔遇機會可以說是很渺茫。

以上↑,測驗結果。

但朋友卻說:你蒼蠅一堆吧。

哈,我無言啦。

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喜歡就笑,開心也會哭。

我很平凡,

只想過個,開開心心的生活。

平平淡淡的日子。

最簡單,最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