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我想會是沉重的開始。

今天接了好多電話。

好疲憊,好累,整個一直嘆氣。

其實,我是想說。

『我不需要保護。』

過於呵護的感覺,是壓力的來源。

其實啊,我已經好多了。

我不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根本不用擔心。

曾經,我太過執著。

所以我傷害了別人。

也曾經,我太過於軟弱。

所以我傷害了自己。

很多時候,很多原因,說不清的。

看著這段時間的感動。

這段時間對我的心疼。

我,哭了。也累了。

沒有疑問的。

我被過度保護、呵護了。

這,應該不是我想要的。

有那麼脆弱嗎? 我問我自己。

或許曾經…有吧。

人生的經歷,短短幾年,發生太多太多。

應該比一般人堅強啊。

不是嗎?

之所以回到最初。

很簡單,因為一開始。

我就是一個人…

曾經有很多曾經。

但那些都只是曾經。

『曾經的傷、曾經的痛、曾經的愛、曾經的他。』

都過去了,不是嗎?

向前看,向未來看。

這是現在必備的,應該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很好。

或許一個人,會寂寞,會累,會空虛。

但一個人的自由,輕鬆,自我。

遠比我曾經想要的兩個人,來得好。

會悶嗎?不斷嘆氣的自己。

過於呵護的疲憊,過於保護的累。

放我一個先吧,我會沒事的。

我想讓感覺淡掉,想讓疲憊離開,

更想讓痛…徹底消失。

我很好,真的很好。

我會繼續笑,繼續努力的,

過我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