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40分..
我的網誌..現在才開始...
今天..
好無言...
都不知道要做啥?
不知道要說啥?

『懂得放手的人,其實!可以過的更好。』

我..應該已經放手了吧~

漸漸的不再想起..
慢慢的...不會提起...

我..離開你的影子了~

快樂嗎?
我問我自己...

是啊~
快樂的很...

有人陪..有人在意...
誰會不快樂呢?

只是短暫的我..
不會交男朋友了吧..

想了想...多少人在追我?
過去..現在..?
有多少?誰放棄了?
誰不願意放棄?

我..沒那麼好...
傻ㄚ頭一個..不是嗎?

我只想做我自己...
為自己做點事..
對自己好一點....
這是目前可求..可做的..

我只能說...

暫別追求吧....

讓我自己一個...
過著我的平凡生活..

靜靜的...

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