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都不願意我提到你...

大家也刻意..

不提你...

大家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想盡辦法逗我笑...

因為對大家來說....

我很真..不做假...但....

更傻...更笨....哈..

今天的我...

慢慢會笑了..

很正常的微笑了...

我....

開始離開你的影子了...

離開一個自認會很愛我的人的影子....

慢慢..慢慢...我走出來...

或許不再碰感情...

但....世事難料吧...

而我也發覺...

原來....

喜歡我的..不只一個 = =

分手後...

因為擔憂...所以..

陪伴也多...

也因為陪伴很多...

才會知道...

那些關心..是喜歡..是愛...

告白..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有那麼好嗎?

只是個傻丫頭啊...

滿腦子胡思亂想的傻女人~~~

哈....

明天...我將剪去我的頭髮..

你要我留長..我就留..

但現在...我想重新開始...

我....將為我自己活....

做我想做的...

我認為該做的一切...

不想再受...任何影響....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是微笑啊喵~~^^

我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