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後的我..

腦袋又打結了..

想了好多好多..

好的.壞的..一脫拉庫吧0.0

夢......該是清醒的時候了吧?..

一值不斷聽著..愛是個壞東西..

說難過.不難過..說痛..不痛..

但....好難熬..

總有一種..身藏在內心的痛..

但那種痛..不敢明確表達...

現在起來..都必須整理思緒...

因為....

會不經意的忽然想起你...

而我該整理..然後忘記..

會不經意的想說愛你..

而我該整理..然後丟棄..

我們....好像..都傷到彼此..

好深..好深.好深.........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做自己吧..還有想做的事情不是嗎?

少了動力又如何?

就當.....

自己沒那麼愛你..而你..也從未愛過我...

為什麼我對你的愛竟然有那麼的深..深到我都無法忘記了疼的程度..

但....

曾經的記憶....只能放進心裏...流浪在左右之間.

愛呀?是喜是憂? 迷茫.....無助的我該何去何從?

然而這些答案...

我還在努力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