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30分的我...

依然睡不著...

回想著..今天朋友們跟我說的話..

是關心.是擔憂.是心疼...

我....都知道....

大家都說...

就因為我傻...所以讓人..好心疼...

傻傻得..讓人很捨不得...

昨天某人對我說..

妳要的不是大男人....而只是要可以依賴的感覺...
不要迷失他的陰影中...這並不是優點...妳要的也不是大男人的他

是這樣嗎??我懷疑我自己...

或許..是你給我的感覺..能依靠吧...

雖然妳在人們前面堅強...但那只是假像...失落的心早就把妳的傷的遍體麟傷...

我現在..是這個樣子嗎...

妳不必求他施捨給妳愛.....
妳要的他給不起也給不了....

 

你的愛..我無法求..

畢竟感覺上..你從未割捨過...

也不是給不起..是沒給過..

 

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你的好.你的一切.從來都不屬於我..

 

而原來...我的單純..會讓人心疼的..

謝謝喜歡我的人...

但現在....我無法接受任何感情..

因為這次...我真的受傷了..

也真的...痛了....

有句話..我不得不說...

只要讓我開心的事..你就會去做..

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但我很好..請別擔心..

 ...而我的傻..不值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