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讓自己回歸平靜的第一天..

我會努力過我自己...

其實啊..多多少少都是會想的吧..

人都是這樣的...

最重要的是走出來吧...0.0

這話...很多人告訴我...哈..

面對分手的痛苦.還不如學會放下.

重新展開自己的生活......

我現在..只能努力過我自己....

想起你...還是會甜..還是會掉淚的..

既然有了遺憾..只能盡量讓遺憾...

不再發生吧...啊咧..我在說啥 = =

總有種..帶著遺憾分開的感覺..

好不甘心....但又怎ㄇ樣..

地球在轉..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啊..

我.........只能努力活出我自己......

忽然間...好想觸碰你..就算一下下也好...

唉...我又在想了...>< 沒救沒救啦..

對自己加油...對大家說加油...

我過我自己...平平靜靜的..自己就好.....

但我..依然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