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分手最大的原因是啥??

後來想想...

應該不是對方送我東西的關係...

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不介意了...

畢竟..哭也哭了...

痛也痛了啊...

真的該放手啦....

不在執著啦..

我只希望..還是朋友....

普通不過的朋友..也可以..

或許...已經不在有交集了吧..

祝福你...祝福我自己...

讓自己回歸於平靜...

不再提到你....

但.....我念完書...

依然會去找你....

好好的.說說話...

以最普通的朋友身分...

好好的..說說話.....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