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容易相信一段感情了..

原以為認識1.2年..

可以很固定....

到頭來.......哈...空空...

昨夜8點多就睡著的我..

第一次感到好疲憊..好累...

有一種力量..一值讓我沉睡...

該不該接受..該不該面對..

都已經發生了ㄚ...

我只能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斷的告訴大家..我沒事..

很多人還是不斷的擔心..

怎麼可能沒事啊...

傻女孩一個...笨死了...

我....太過信任這段感情...

放太深了....但....

我相信...不是因為這件事情分開..

一定有別的...

我不能挽回...也無法挽回...

我試過了..努力過了...

現在只覺得...好疲憊......

結束一段感情...哭過...痛過..

當然....也甜蜜過...

這是個回憶吧....有好.有壞...

但我還是會告訴自己...

如果有第2次...

我依然會愛你....

可能...我瘋了吧....

我知道你的好....你的壞..

而且你真的很可怕.....

我還真犯賤 = = ..唉...人都這樣啦..

我好像沉睡般的清醒...

醒了..依然是疲憊的...

如同做了一場夢...

這夢對我來說...是美好的..

雖然會痛..但..我會好起來...

只是心..還是會痛...

我會走過去..走出來...

很難去忘記吧...

但我不會刻意.........

我會微笑走過去...

帶著微笑...努力去面對...

即使....再怎麼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