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的第三夜...

我真的好愛你......

該怎麼做....

你才看的見....

該怎麼說你才聽的見...

我不斷哭泣...

獨自的哭泣...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好難熬......

你在哪裡..我好想你....

我比想像中愛你....

我比想像中不堅強....

失去你....整個重心都沒有了....

一句話也好...

求你跟我說一句話也好....

我..好難熬.......

習慣性的早起...

又習慣性的讓自己沉睡...

我知道....

你鐵了心了....

但請相信我好嗎...

讓我們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好疲憊......淚水..

又止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