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我..開了MSN..

雖然有人不喜歡我開..

但我還是開了...><

別擔心~我沒事...

我很好的啊~~~

原來..開了之後...

他~~~早已經不在我心裡了..

沒感覺..不痛了...

就只是很普通很普通得人....

沒交往過的愛..

何來的愛???對吧..

我的網誌..你也不會來看...

而我...也不會自己對你說明...

昨夜~看了你的網誌之後..

你..很正常...

依然是提到最愛的她....

但我不痛~~^^

這是真的喔..我不痛..

其實在我的認知裡...

我對你而言.不重要..

我的感覺是...

你沒愛過我..沒真正愛過我..

我只是你短暫的醫生..

大家都不喜歡我接觸你..

因為你..傷我傷的太深了...

說這些幹麻咧0.0?

我自己都不知道...哈^^

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因為我有屬於我的世界...

不會再有你出現的世界...

要開心喔~~~大家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