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拼了命的想...

我..得到了些甚ㄇ?

甜蜜蜜的感情..

又出現裂縫..

我...又掉淚了...

我.不是因為甚ㄇ而接近你..

我.是因為愛你才靠近你..

換來的..依然是自己討厭的淚水..

現在..

拼了命的忘...

我..只想專心..

不願再把鑰匙丟棄..

打開的心.如果在封閉..

我想...

我真的會崩潰吧..

疲憊了..

心累了..

而淚水..

卻還不停的滴落..

我的痛..

你真的知道嗎?

你真的在乎嗎?

別拿我愛你的心..

來傷害我..

我...會痛...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