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疲憊..又一次的厭倦..

我...又怎麼了?

原本開啟的大門..

又一次的關緊..

說關.又不是關..

或許..我只是將窗關緊吧...

也或許...

我的大門從來都沒開過....

這一夜...我到街上亂晃..

凌晨和清晨的空氣..

真的好好....

空氣是稀薄的..沒有任何的聲音...

全都是寧靜的感覺....

我...

喜歡那種寧靜...

那種稀薄的空氣...

沒有污染..

就像...

我的心從沒被污染過一樣..

我倦了..是因為我的傷嗎?

我疲憊了..是因為我的痛嗎?

是傷?是倦?是疲憊?....

我都不喜歡.....

現在的我..

依然遊走在崩潰的邊緣....

幾近崩潰..但又不會讓自己決堤....

這就是我吧....

已經變成1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已經開始準備崩盤的自己.........

7點25分..回到家沒多久的我...

不累..不痛..不難過...

因為我的心...又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