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看似那麼的簡單

但箇中滋味只有兩人才懂...

離開的是一個每次msn上線都要看她在不在線上的人

離開的是一個默默努力很久,只為了等待在一起的人

離開的是一個晚上睡覺前總會想到的人

離開的是一段我很執著的感情

時間過得很快,能再有感覺是個奇蹟,等待也有了8個月的時間
輿論和壓力,總是在壓抑,我知道得在等等,再等等...

不輕易的下有風險的賭注,因為對你的執著,讓我變得很謹慎

常常問自己,喜歡妳的是什麼?

為什麼會喜歡一個那麼龜毛,又很固執的人

就像兩條平行線,我跟妳其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但莫名其妙的愛過一次,也傷過一次;這次卻又要在愛一次,又得再傷一次..

過程中,其實很多感覺無處可以發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把話可以放在心底

只想默默努力,自己做了什麼自己知道就好

期待

有一天我們會找到最好的答案

再辛苦,也是可以忍耐的下去

花了許久時間,我能聽到妳心裡的話,就像很好的朋友,妳願意把很多私密的事情跟我分享

也許很難過的是

當瞭解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後,自己卻要停止再繼續喜歡她...

在講的時候,我們都說得輕鬆

但當msn好友名單,再也找不到那個人時,真的很難過...

封鎖+刪除是為了忘了一個影響自己很深的最後手段

那個人通常很難成為朋友,永遠會是做特別記號的那個,再連絡是怕自己又沉淪下去

選擇了刪除,是自己知道該停止了

沒有封鎖,是還是想為以後留條後路

在一起會後悔,不在一起以後會遺憾"

很矛盾的一句話

但事實似乎真是如此,也許未來不會後悔,沒有所謂遺憾

難過的是現在我必須停止去愛

連自己想到都覺得很糟糕的相處模式,那真的沒有在一起的意義

現在期盼妳有天會想到些什麼會回來找我

未來,我們可能把這一切都忘了

人的記憶總是有限,新的來了,舊的也走了...


原本這整個故事,我希望是喜劇收場

但妳總是讓我猜不透你最後的答案

會不會是最後的再見?

我想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死...

就這樣吧
-----------------------以上.某人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