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問你是不是還保有她的照片..

但我只是好奇..卻讓你說無聊 = =

說真的..我不在意..畢竟我不在你身邊..

你依然可以保有你的過去...你的一切..

就如同我說過的..你有你的生活..

而我有屬於我的世界啊~~

大家都一樣的其實..心裡面..都還有1個位置是別人的..

我也有...所以我不會怎樣..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想看就看..畢竟..你是那ㄇ的愛她..

看了又想起一切..我也不會怎ㄇ樣..就像剛剛說的.

我不在你身邊.....也不能怎ㄇ樣 = = (我好扯喔..

你保有你的過去..我也保有我的過去...

我所保留的..你不會介意..同樣的..我也不會介意...

還是那句話...雖然你看不到...但我真的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