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擅自幫我做決定..

畢竟......問題沒找出來..

況且..如果對方真的要跟我分手...

他會說...不要逼對方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這樣對我而言..是種傷害..也是一種痛..

況且..愛也不是說放就放ㄚ..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要妳不要結婚了.分手妳要嘛??0.0 (別打我喔 = =

妳也一定不願意啊...其實..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但原因..不是出在他..是我自己....

說真的..在我還沒找到想要的之前...我不敢面對他..

畢竟..連自己要的是甚ㄇ都不知道..要怎ㄇ愛他..

其實..說來也奇怪..連自己都愛不了..到底為甚ㄇ會愛他??

答案.我還在尋找..但我知道我愛他..只是愛到何種地步..

我不曉得耶..阿咧..我離題啦..嘿嘿..

重點重點..不要代替我發言.不要替我做決定..還有...

請專心當妳的新娘好嗎..不要再為我擔心..

我都不是小孩了..何苦替我擔心呢..對吧~

況且..如果妳真的勸他離開我.而他也答應了..

我想...會有一段時間.大家都找不到我吧..

以我的個性..我會離開..然後...默默的讓自己在活過來..

相信我..我沒事...我會很開心的...

因為還有他在我身邊..~ (除非他也離開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