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北部回中部..

忘了帶傳輸線..於是...

我去了手機店...以下是昨天的對話..

我:小姐.請問一下有沒有我這款手機的傳輸線.

店員:借我看一下喔..咦?你的手機.我沒看過耶..

不過沒關係.我問一下.應該會有的..請稍等我一下喔..

滴答滴答滴答......5分鐘過後........

店員:小姐.麻煩妳明天來拿..我們沒有存貨..所以要明天..

我:好的.那我明天過來拿..謝謝喔..

-----------------------------------------以下是今天對話

我:小姐.不好意思ㄛ.我來拿傳輸線的..

店員:等我一下..我看一下喔...

小姐不好意思ㄛ..可能要等一下耶..傳輸線還沒來..

我:那要等多久?

店員:大約10幾分鐘吧..

我:好啊.沒關係...我等

--------------------------------------不只10分鐘的時間啦>"<

我要的傳輸線..總算來了....0.0

店員:小姐這是你的傳輸線..你看一下..

我:痾....小姐..傳輸線..不符合耶..size不合..

店員:咦.怎ㄇ會這樣..麻煩你手機在借我看一下喔..

手機遞過去之後......

店員:小姐你這手機我沒看過耶..是山寨手機嗎??

腦袋不斷想起..山寨手機..山寨手機.山寨手機..山寨手機..山寨手機...

(瞬間的我想打人..但又無言 = = 真可悲..)

拿回手機後的我..沒關係..我換下一間..掰掰..

出門口後的我對著朋友說:她剛剛是想說笑話嗎??

我怎ㄇ有一種想給他巴掌的感覺.......orz

還有..她昨天怎ㄇ不說啊.......(大吼.抱歉.我失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