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是什麼樣子?是不是一種讓人流淚的東西?

是不是一種讓人受過傷以後還是會奮不顧身去追求的東西?

也許,愛情本來就是個悲傷的東西。

也許,愛情是種美麗而殘酷的東西 。

我們因為寂寞而尋找愛情,也因為愛情而換來兩個人的寂寞

-------------------------------------------以上轉來的

人..真的會因為寂寞去愛人嗎?

當心裡已經有個人了.卻怎ㄇ樣都愛不到的時候..

會因為這樣在去愛別人嗎?

而我..心理原本有個人..卻在某天...

出現了另一個他...他.比那人溫柔.比那人好...

對我而言..他是那ㄇ的好..只是卻遇上了那ㄇ不好的我...

這算寂寞愛上的嗎? 而對方..也是因為寂寞嗎?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一樣..或許...

在感情上的某些點相同....在對待愛情的某些方法相同..

因為都是付出的那一個..而有沒有回報呢? 我不清楚..

妳呢?怎ㄇ回報妳的愛情..是讓愛殘酷呢?還是讓愛美麗...

答案只有自己知道..要些甚ㄇ.自己最清楚啦....只能說..

愛好複雜..如果可以..寧可不要愛.....這就是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