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太多的事情,我好累。

越來越不想哩,感覺遊走在崩潰邊緣。

我還有就嗎?我不知道。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能說些甚麼?

懂我的人就懂。不懂得人~

我說再多有用嗎?

我不喜歡解釋,但不代表我默認吧!

算了,一切都算了。

我只是個無名的人!沒差了吧!

我不知道許多事情消息是怎麼來。

但至少~我不虛偽。

明明在背後罵人,卻還要裝好朋友!

明明當初多討厭他,現在卻要裝好。

這好瞎好扯~

明明不喜歡,卻硬要湊在一起!

這樣的我。看了好累!

我不適合有朋友。

套句朋友說的,知心朋友一個就好!

封個一年多吧!還有謠言。

我也不能說甚麼了。

竟然要毀了我!就毀個撤底吧!!

哈!

我依然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