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喜歡爬文。

看了一堆情情愛愛的文章!

感觸也變多了。

身邊有幾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傻男人?

身邊有幾個只可以是好朋友的傻男人?

又有幾個是真心愛你的傻男人呢?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兩人交往,不是應該互相嗎?

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

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

人,不都是失去才懂得珍惜嗎?

為了多少男人傷心?

為了多少男人心碎?

又為了多少男人....封閉自己!

一段感情真正的結果,會是如何?

真正走到盡頭。

結局又是甚麼?

大概也只有正反兩面吧~

曾經,我得到些甚麼?

如今,我又得到些甚麼?

曾經,我失去甚麼?

如今,我又失去甚麼?

曾經,我愛過的你呢?

如今,我現在愛的人呢?

心痛了,也碎了。失去了,找不回。

哭過了,也累了。封閉了,自我呢?

愛情會讓人失去自己。

愛情會讓人改變一切。

失去愛情後的自己呢?

找的回來嗎?能回到過去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抉擇......

如果回到過去的我,還會這麼走嗎?

會堅持傷心度過嗎?

會堅持難過的走過嗎?

沒有傷心,我不會遇見你。

沒有難過,我不會遇見你。

如果這一路的跌跌撞撞是因為遇見你~

我,甘願。

我喜歡你叫我老婆。

我喜歡你親我。

我喜歡你看著我。

我喜歡你疼我。

我喜歡你在乎我。

我喜歡你心疼我。

我喜歡你說愛我。

我喜歡你說想我。

我喜歡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只有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