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需要等。

我也需要,等待如果可以換來一輩子。

我~願意。

曾經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不論對誰說,也或者誰說過!

曾經謝謝你願意等我,也謝謝你不願意等。

如今,謝謝你等我。

也謝謝你對我說出....等我!

我~願意。

很多時候的我,看不清一切。

謝謝你讓我看清許多!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要想的人也很多。

當然,不一定是愛情!

愛情也需要等,因為可以換來我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我等到了呢?有人會相信嗎?

走出孤獨,自然可以邂逅永遠的愛情。

這句話,是我所喜歡鬱金香的花語!

但同樣的。這句話。我也做到了!

我走出來了!

永遠的愛情.....或許也遇到了。

某天,我一定嫁給很愛我的人!

披上我所想的嫁衣。

嫁給很愛我的人。

或許每個人想的都是這樣!

畢竟嫁衣,是一輩子的夢。

謝謝你等我,同樣的。

也謝謝你讓我等你.....

我有足夠等下去的理由。

也有足夠....

選擇一輩子愛的理由。

祝大家都幸福....

你的願意,我的願意...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